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供销合作社 > “三农”服务 > 为农服务 > 正文内容

宝鸡市供销社来安考察供销综合改革工作

作者:钱佳 发布时间:2020-05-22 18:15
操作:

5月18日-19日,宝鸡市供销社三级调研员、电商办主任何康林率宝鸡市供销社电商指导科、眉县、凤翔县、金台区、渭滨区供销联社及高新区农业农村局负责人一行9人赴我市实地考察供销综合改革工作。

18日,宝鸡市供销社一行在安康市供销社副主任陈汰江陪同下,先后实地参观了紫阳富硒茶交易中心、紫阳县电子商务服务中心、紫阳县思兰商贸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智慧物流产业园、汉阴县平梁镇高粱村级供销社、汉阴县平梁镇“三位一体”新型供销社、石泉县供销电商运营中心、后柳镇供销电商服务站,详细听取了相关负责人对供销电子商务运营、村级供销社业务开展、农产品营销等工作的汇报,观看了专题片,并与市、县、镇、村供销社负责人召开座谈会,面对面交流,详细了解安康市在供销综合改革中的典型经验和做法。

在19日上午的座谈会上,市供销社主任蒋平围绕提升供销社综合服务能力、完善经营网络、创新经营方式、提振职工信心、开展农产品展销、建立产业联盟走融合发展之路、培育做大社有企业发挥产业引领作用7个方面介绍了安康市供销社综合改革的经验和做法,宝鸡市供销社考察组纷纷表示,此次来安康市社学习感触很深,收获很大,学到“真经”,对推动宝鸡市供销社综合改革具有很大的借鉴意义。蒋平表示,下一步,安康市社将加强两地市供销社之间的交流与合作,推动两地农产品在各自电商平台销售,实现优势互补、互利共赢、协同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