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供销合作社 > 要闻动态 > 系统动态 > 正文内容

汉滨区副区长王诚调研指导区供销社工作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4-03 18:30
操作:

4月1日,汉滨区副区长王诚到区供销社调研指导工作,区纪委监委驻区政协机关纪检监察组组长张艳,区供销社领导班子成员,直属公司经理、书记参加会议。

王诚听取了区供销系统人员、资产、经营基本情况及2019年工作情况、2020年工作思路、存在的问题和建议等,对区供销社2019年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他指出,区供销社班子精诚团结,带领系统上下齐心协力、务实工作、大胆创新,在基层组织体系建设、助力脱贫攻坚、农产品展销推介等工作上做出了很多成绩,形成了很多可复制推广的好经验。

王诚要求,区供销社要进一步深化改革,利用有限时间,深入研究消费扶贫奖补办法,在扶贫832平台上积极推介汉滨名优农副产品,做到精准对接、精准销售,切实促进贫困户增产增收;班子成员要继续保持干事创业的昂扬斗志,继续发扬爱岗敬业、创先争优的奉献精神,扎实推进2020年各项工作,为助力脱贫攻坚、服务乡村振兴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