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供销合作社 > 要闻动态 > 系统动态 > 正文内容

汉滨区供销社检查指导下属企业工作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4-03 18:28
操作:

近日,汉滨区供销社党委书记、主任刘自阳带领班子成员深入下属企业,与企业负责人进行交流座谈,了解年度工作安排情况及党建及党风廉政建设、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对各企业2020年工作提出指导意见。

刘自阳指出,2019年各企业克服重重困难,积极承担基层组织体系建设、电商扶贫、脱贫攻坚等工作,为供销综合改革贡献了力量,供销各项工作得到了区委、区政府的高度认可,在社会上树立了汉滨供销新形象、新风貌。特别是2020年初,在疫情防控的关键时刻,各企业主动作为,积极履职,坚守抗击疫情第一线,充分发挥供销服务“三农”职能,有效地维护了全系统的和谐稳定,确保了疫情期间农资和生活必需品的组织供应,有力保障了春耕生产,得到了市区领导的高度评价。

刘自阳要求,各企业要抓紧时间,扎实做好企业经营及党建、党风廉政建设、安全生产、扫黑除恶、五城联创等工作,确保2020年各项目标任务如期完成;要深入思考、大胆创新,在区直公司包联基层供销社、消费扶贫、农副产品包装推介、再生资源回收利用、集团公司组建等方面出新招、出实招,拓宽供销服务业务,提高供销社社会影响力,为脱贫攻坚、乡村振兴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