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供销合作社 > 要闻动态 > 重要新闻 > 正文内容

平利县成立高英茶业产业化联合体

作者:宋微 发布时间:2020-03-24 18:18
操作:

3月24日下午,平利县高英茶业产业化联合体在平利县正阳镇召开成立大会。本联合体是在市供销社、县供销社、农业农村局指导下,由平利县高英茶业有限责任公司发起,联合4家茶业公司、11家合作社、4个家庭农场组建成立的茶业产业化联合体。

会议由平利县供销社主任罗时策主持。市供销社主任蒋平、党组书记党蓉出席会议。蒋平表示,值此疫情防控期间,平利县成立茶产业联合体实属不易。产业联合体的最终目的是要将正阳镇无数个小的经营主体通过规模大的、知名的企业带动起来,抱团发展,抵御风险,开拓市场。希望通过产业联合体的组建,最大程度地发挥正阳镇1.2万亩茶产业基地效益,带动农户做大做强。

成立大会上,平利县农业农村局党组成员吴强宣读联合体章程和方案,会议通过联合体章程,选举理事会、监事会以及理事长、监事长;新当选的联合体理事长与联合体成员签订联合经营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