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供销合作社 > 专题专栏 > 党的建设 > 正文内容

白河县供销社为复工复产企业排忧解难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3-05 17:07
操作:

2月25日,白河县应诚种植养殖农民专业合作社负责人从县供销社农民专业合作社联合社理事长赵强手上接过200个口罩、2桶84消毒液、1桶医用酒精、30瓶洗手液时,激动地说:“你们送来的礼物真是雪中送炭!给我们增添了信心,我们一定要带头把防疫工作做好,尽快有序复工复产”。

近日,白河县供销社主任陈和鸣先后深入所属企业、农民专业合作社及帮扶贫困村,查看企业复工复产工作,现场解决企业困难。他要求,一要按照当地党委、政府的安排部署认真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注意个人防护,戴口罩、勤洗手,持续巩固防控成果。二要在严防疫情的同时,有序推动产业发展,组织社员来农业园区务工,解决疫情期间部分不能外出务工人员的就业问题,增加社员收入。三要继续抓好帮扶贫困村脱贫攻坚工作,根据贫困户产业发展意愿,因户施策,制定发展意愿清单,引导帮扶贫困户安排好春耕生产,帮助解决外出务工困难。

为了帮助复工复产企业做好疫情防控,白河县供销社多方筹措1.5万元购置疫情防护用品,向复工复产的农民专业社、基层供销社及帮扶的白河县城关镇幸福村赠送口罩3000个、3.8升84消毒液18桶、5升医用酒精10桶、洗手液180瓶,有效解决了企业及帮扶贫困村疫情防护物资紧缺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