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供销合作社 > 专题专栏 > 城市创建 > 正文内容

市供销社积极帮扶印染厂社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3-05 17:04
操作:

自新冠肺炎疫情暴发以来,市供销社深入到“五城联创”帮扶社区印染厂社区,扎实开展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联防联控工作。

2月3日,市供销社包抓领导和帮扶干部深入该社区,了解社区疫情防控情况,对社区工作人员进行慰问,听取社区干部意见建议,并就下一步如何开展防控知识宣传、群众思想引导等具体工作与社区干部进行了沟通。

针对印染厂社区防控范围大,人员不足问题,市供销社同其他包联单位抽调干部积极参与社区防疫工作,协助社区工作人员做好人员出入登记、体温检测、宣传引导,全面加强联防联治、群防群治。

为解决防控物资紧缺问题,市供销社经多方筹措,2月12日及时为社区送去25㎏医用酒精一桶、10㎏84消毒液5桶,2月21日,又积极筹备了N95口罩40个、奶粉7箱、手套800双送到社区,助力社区疫情防控工作,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