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供销合作社 > 要闻动态 > 系统动态 > 正文内容

平利县供销社奋力投入疫情防控

作者:平利县供销社 发布时间:2020-02-12 08:52
操作:

面对疫情的严峻复杂形势,平利县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重要指示精神,众志成城奋力投身疫情防控阻击战。

一是组织动员所属企业积极参与疫情防控,确保群众生活必需物资的储备供应。供销物流公司开通蔬菜、大米及生鲜食材绿色通道,扫二维码免费注册、自助下单,县城内免费配送并储备食盐一百吨;平利县盛农粮油联合社储存充足的大米及食用油,并承诺保质保量、不涨价,满足市场供应;其他企业以多种方式主动参与疫情防控。二是积极支持抗疫一线的高速路交警及服务区、收费站工作人员值守工作。供销为物流公司派员工为他们送去生活物资。三是积极参与“战疫情.保平安”公益募捐,组织机关全体干部职工每人捐款200元,动员12家供销企业捐款17100元,共计捐款18900元,企业还自愿捐赠了口罩、喷雾器、消毒酒精等物资。四是组织机关干部职工和供销企业员工积极配合开展疫情防控宣传,自觉落实党委政府的疫情防控措施,共渡难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