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供销合作社 > “三农”服务 > 为农服务 > 正文内容

2020年白河县扶贫年货会在狮子山开幕

作者:白河县供销社 发布时间:2020-01-19 21:33
操作:

1月18日上午,为期三天的白河县2020年“迎新春·助脱贫”扶贫年货会在白河县在狮子山广场拉开帷幕。

活动由中共白河县委、白河县人民政府主办,县供销社、县产业办、县文联、县移动公司承办,各镇精心组织了52家农产品企业和经纪人参展,展示的商品包括富硒杂粮、蔬菜、果品、蜂蜜、蛋、奶、茶、酒等12大类130余种农特产品。活动旨在宣传展示我县脱贫攻坚成果,助推农产品出村进城,方便市民购买,繁荣春节农产品市场,提升白河农产品知名度。绿色、放心、优质的农产品深受广大消费者青睐,现场人潮熙攘、好戏连台,广大市民踊跃购买,首日现场销售农产品129万元。

活动现场举行了农产品产销对接签约仪式,陕西乐村淘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深圳云创物联科技有限公司、白河县邮政分公司、长安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白河县小微支行分别与陕西花西拾生态农业开发有限公司、白河县圣宝木瓜饮品开发有限公司、白河县希望农产品加工有限公司、白河索越电子商贸有限公司达成蜂蜜、木瓜丝、木瓜果醋、红薯粉条等农产品供货协议860万元。

活动现场还举办了“白河县社交网红直播大赛”,邀请网红开展现场直播、拍摄视频、现场带货活动,宣传推介白河农特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