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供销合作社 > 专题专栏 > 党的建设 > 正文内容

市供销社组织系统干部职工参加“心系汉滨脱贫攻坚 市委机关促销扶贫产品”活动

作者:宋微 发布时间:2020-01-17 17:41
操作:

1月17日上午,由中共安康市委办公室、中共安康市委办公室机关工会委员会、中共安康市汉滨区委办公室、安康市汉滨区供销社联合举办的“心系汉滨脱贫攻坚 市委机关促销扶贫产品”活动在市委广场举行。

为进一步促进贫困村农产品销售和特色产业发展,拓宽农产品销售渠道,增加农产品销售额,市供销社积极组织市社机关,直属社有企业市果品副食公司、市土产日杂公司、市供销商贸总公司、市农业生产资料总公司共25名干部职工参加此次扶贫促销活动,活动现场采买茶叶、蜂蜜、鸡蛋、腊肉等近6000元扶贫农副产品。

同时,市果品副食公司、汉滨区供销e家、汉滨区为农服务中心参加本次促销扶贫产品活动,集中展示展销了茶叶、木耳、黄花菜、核桃等系列产品,现场销售农副产品20.83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