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供销合作社 > 专题专栏 > 党的建设 > 正文内容

倾情送温暖 这里年味浓

作者:鲁琼 发布时间:2020-01-17 16:34
操作:

1月17日,正值中国传统佳节小年,市供销社主任蒋平、党组书记党蓉带领机关和市直供销系统干部职工来到汉滨区吉河镇天山村,会同镇村联合开展春节扶贫慰问、义写春联活动,为天山村贫困户送去新春祝福和关怀。

活动现场,人头攒动、暖意融融,一派喜庆热闹景象。供销系统书法爱好者挥毫泼墨,将对贫困户的祝福和关怀寄情于笔下,一幅幅吉祥喜庆、寓意美满的春联在笔下诞生。共为贫困户义写春联300余幅,为天山村结对帮扶的131名贫困户送去了价值15000余元的大米和食用油,并积极争取中国红十字会福彩公益金6930元,为20户天山村特困户送去家庭慰问包,真正把关怀和温暖送到了贫困户的心坎上。 同时,现场对23名贫困户进行了扶贫超市积分兑换。

市供销社、吉河镇、天山村领导一行随后深入到赵希涛、陈启珍、曹永财等贫困户家中走访慰问,唠家常、话年事,关切询问他们的生产生活及年货准备情况,送去节日的祝福和慰问,让他们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心、关爱,温暖过冬,幸福过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