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供销合作社 > 要闻动态 > 重要新闻 > 正文内容

市供销社召开深化违规收送礼金问题专项整治工作专题会议

作者:政办科 发布时间:2019-12-21 15:10
操作:

12月18日,市供销社召开市直供销系统元旦春节期间深化违规收送礼金问题专项整治工作专题会议,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市直供销各企业班子成员共4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上传达了市纪委三室组织召开的元旦春节期间深化违规收送礼金问题专项整治工作专题会议精神,组织学习了市纪委监委驻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纪检组《关于集中开展元旦春节期间深化违规收送礼金问题专项整治工作的通知》。

市供销社党组书记党蓉就贯彻落实违规收送礼金问题专项整治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一是抓紧制定系统专项整治工作方案,下发至各直属社有企业;二是迅速利用公告栏、微信、QQ、短信等多种方式公开专项整治举报方式及举报电话、邮箱、网址;三是机关科级以上干部、各企业班子成员筑牢思想防线,严格要求自己,管好自己、管好家属;四是各单位认真落实“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持续整治“四风”,做到警钟长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