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供销合作社 > 要闻动态 > 重要新闻 > 正文内容

市供销社党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作者:门婷 发布时间:2019-12-10 16:05
操作:

12月6日下午,市供销社党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党组书记党蓉主持会议,市委主题教育第九指导组全体成员到会指导。

会上,党蓉同志代表市供销社领导班子通报了上年度民主生活会问题整改和专题民主生活会准备情况,代表班子作对照检查,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党组成员依次进行个人对照检查,接受与会人员批评意见,通过开展严肃的批评和自我批评,凝聚了共识,增进了团结。

第九指导组组长马勇同志指出,市供销社高度重视主题教育,坚持四项重点举措一体推进,“为农务农兴农”的供销宗旨不断强化。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自我剖析深刻,整改措施明确,达到了民主生活会的要求。就做好下阶段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加强学习,深化思想认识;二是进一步加大整改落实力度,主动作为;三是建章立制,巩固主题教育成果。

党蓉同志就落实问题整改,持续巩固主题教育成果时强调,市供销社领导班子和班子成员要加强学习,不断用新时代新思想武装头脑;要勇于担当,坚持围绕供销改革履职尽责;要改进作风,以钉钉子精神抓好工作落实;要对党忠诚,坚决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同时,对市社班子成员参加、指导点评包联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各党总支(支部)开好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提出明确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