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供销合作社 > 专题专栏 > 党的建设 > 正文内容

市供销社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参观学习和先进典型讲党课活动

作者:鲁琼 发布时间:2019-12-02 20:34
操作:

11月29日上午,市供销社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参观学习和先进典型讲党课活动。市直供销系统60余名党员干部职工参加活动。

在平利县“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馆,党员干部职工观看了教育专题片《廖乾五》、参观了党的光辉历程、平利大地--永远的红色丰碑、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迈进新时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等专题展览,重温了入党誓词,深受革命先烈事迹的感染,接受了一次触及灵魂的革命传统教育。

现场参观学习后,我市供销系统的一面旗帜、荣获“全国供销合作社系统先进集体”称号的平利县供销社主任罗时策以《坚守为农服务初心 勇担合作发展使命》为主题,围绕“关于对中国共产党人初心和使命的理解和体会、关于基层供销社初心使命的理解和体会以及关于不断推进自我革命的理解和体会”,讲述基层供销人苦干实干的故事,为市直供销系统党员干部职工上了一堂有意义的党课。活动要求市直供销系统党员干部要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与做好“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紧密结合起来,领悟“供销”初心使命,坚守为农服务本色,以先进典型为榜样,以服务三农为宗旨,传承“扁担”“背篓”精神,在深化供销社综合改革发展、助力乡村振兴中整装再出发。

参加活动的党员纷纷表示要学先进人物、向典型看齐,立足岗位,尽职尽责,营造比、学、赶、帮、超干事创业的浓厚氛围,更好地实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目标,为推进供销社综合改革、助力脱贫攻坚、服务乡村振兴做出积极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