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供销合作社 > 要闻动态 > 重要新闻 > 正文内容

安康市供销社在第十七届中国国际农产品交易会上推介富硒农产品

作者:宋微 发布时间:2019-11-18 17:33
操作:

11月15日,安康富硒农产品“三年百市百店千点”华中地区送健康活动启动仪式暨白河富硒茶、魔芋推介会在江西南昌绿地国际博览中心举行。安康市政府副市长鲁琦出席活动并致辞,安康市供销社主任蒋平现场推介安康富硒农产品。推介会由安康市富硒研发中心主任李珺主持。

蒋平在推介中讲到,安康是全世界难得的土壤富硒且易于被植物吸收的富硒区域,被誉为“世界硒源”“中国硒谷”,优越的地理环境决定了安康农产品既绿色健康、又富硒有机。硒是安康农产品的灵魂,安康富硒茶—富硒抗癌,安康富硒魔芋—绿色保健,安康富硒猪肉、富硒核桃、富硒粮油果蔬、富硒水产、富硒药材、富硒食用菌等诸多生态富硒农产品也深受广大消费者青睐。

推介会上,白河县隆勋农林实业发展有限责任公司与南昌优莱科技有限公司、白河县歌风春燕茶业有限公司与天宏茗茶、陕西汉江酒业有限公司与铝山县天临水电开发有限公司、镇坪县欣陕农业科技有限公司与江西本源商贸有限公司签订1.32亿元购销协议。

本次活动是安康市举办的第六场安康富硒农产品“三年百市百店千点”送健康活动,市供销社高度重视此次活动,积极与南昌市供销社、南昌市喜农电子商务有限公司联系对接,白河县与南昌市商贸流通企业对接,建立陕西安康富硒农产品直营点4个,通过对口推介,建店铺点,搭建了安康富硒农产品营销平台,让广大消费者通过网店下单、小程序扫码、直营店营销点现场采购等方式,在家门口吃上健康放心的安康生态富硒农产品。

安康市政府副市长鲁琦与南昌市供销社主任罗毛则、安康市供销社主任蒋平与白河县人民政府副县长杨平分别为南昌市供销社每天鲜生鲜超市、天宏茗茶等四家直营点揭牌,市人大常委会农工委主任徐启菊、市政协经科委主任王国库、市农业农村局调研员刘虎应邀出席揭牌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