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供销合作社 > “三农”服务 > 为农服务 > 正文内容

西安市雁塔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刘崇利一行考察供销e家•汉滨馆

作者: 发布时间:2019-11-08 16:38
操作:

近日,西安市雁塔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刘崇利带领部分市区人大代表在汉滨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李森文等领导陪同下莅临安康汉滨供销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参观考察供销e家•汉滨馆。

刘崇利主任一行现场参观了供销e家•汉滨馆内陈列的安康地方农特产品,体验了线上购物,听取了公司基本构架、运营模式及农特产品线上线下销售情况介绍,同时还详细了解了富硒茶、红薯粉条、野生菌、瀛湖鱼、核桃、黑花生、魔芋干、土蜂蜜、富硒大米等百余种汉滨名优特农产品。

随后考察团一行在馆内与汉滨区领导进行了交流座谈,品鉴了富硒茶和产自秦巴山区的富硒休闲食品,对汉滨富硒农产品的品质、口感赞不绝口。

刘崇利对供销e家•汉滨馆内的农产品质量和经营模式给予了高度评价,并希望供销电商公司进一步做好产品宣传推广,让汉滨名优特农产品走出安康,让更多的人品尝到来自秦巴山区的富硒美味。雁塔区今后也将通过消费扶贫模式,批量采购汉滨农产品,帮助汉滨贫困地区实现增收脱贫,让农民看到自己产品的价值,为他们带来劳动脱贫致富的动力和尊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