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供销合作社 > 要闻动态 > 重要新闻 > 正文内容

市供销社召开调研成果交流暨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作者:门婷 发布时间:2019-11-04 18:06
操作:

11月1日,市供销社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暨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结合前期调研,市供销社班子成员围绕“浅谈企业党建工作”“关于组建六大农业特色产业联盟和联合体的思考”“土地托管服务是促进五大主导产业发展的重要措施”,就调研中发现的问题、原因和下一步工作打算进行了交流,听取了与会人员的意见、建议。领导班子一致认为,调查研究要以深化供销社综合改革为总抓手,围绕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供销合作社重要批示指示精神、党中央决策部署、省委和市委实施意见及工作要求,困难企业党组织和党员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等找好切口,切实把调查研究与解决分管领域矛盾问题、与增强党员党的意识、党员意识,立足岗位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结合起来,以敢于负责的态度、真抓实干的作风体现开展调查研究破解难题、推动工作的最终成效。

在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中,党组班子成员紧扣18个“是否”,坚持把自己摆进去、把思想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逐条进行对照、答复、剖析检查,不掩饰问题、不回避矛盾,能够从思想深处挖根源、从个人身上找原因、从向榜样看齐上找差距,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诚恳接受了列席会议人员提出的意见、建议,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做到了落细落小落具体、见人见事见思想,达到了寻找差距、提升认识、共同提高的目的,为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打牢了思想基础。

会前集中组织学习了市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印发的《郭青同志在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暨专项整治推进会上的讲话》《高晶华同志在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第三次会议上的讲话》和检视问题等三个方案。同时,结合市委主题教育要求,对市直供销系统下一步主题教育作出安排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