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供销合作社 > 要闻动态 > 重要新闻 > 正文内容

市供销社组织包联企业参加展销推介会

作者:宋微 发布时间:2019-10-29 16:59
操作:

为进一步提升包联工作成效,十月份,市供销社先后组织包联工业企业、示范园区紫阳春富硒茶业有限公司和包联科技企业陕西原生富硒工夫茶业有限公司,参加安康市富硒农产品“三年百市百店千点”送健康活动暨岚皋富硒魔芋招商推介会、陕闽合作•陕西特色农产品推介宣传周活动、第二十六届中国杨凌农业高新科技成果博览会。

推介会上,紫阳春富硒茶业有限公司、陕西原生富硒工夫茶业有限公司,集中展示推介了安康富硒绿茶、红茶以及秦汉古茶等系列产品,受到了广大消费者的青睐。陕西原生富硒工夫茶业有限公司与福州生合茶业有限公司现场签订合作协议,金额3000万元。通过系列推介活动,提高了紫阳春茶业、秦汉古茶以及安康富硒农产品知名度,促进了富硒特色农产品产销对接,实现了合作共赢。